煕临

记一下我对美少年们的一点看法:

睡前想说一下我对这次爱奇艺的《国风美少年》的一点看法:






首先,这一百分钟看下来,我感觉在听自己的歌单……

耳熟能详的古风歌曲A、我和我同学都会哼两句的古风歌曲B、以及都听说过的组合C、还有我十分熟悉的暴漫主持人、但我不知道她现在还是不是的D……

眼熟。(。




然后!我粉上了霍尊老师!他太好了!





我平时不怎么看综艺,所以今天是在刷qq空间才知道有这个节目的。本来是冲着刷屏空间的honey的美貌去看的,想着不能做太高要求,估计也不是非常非常非常正式的那种?


所以等到三位老师一出场,我整个人处于一种很茫然地状态。说好的随意一点呢???原来是我自己想少了……


(刚开场时候的那段音乐真的很好听!






第一位跳舞的红衣小哥哥。

卧槽这也太好看了吧???这个红衣这个腰(?)!我非常喜欢了好嘛!


(不过小哥哥中间有一点腿是真的在抖,像我这种没有任何专业素养的人能看出来的失误,应该是真的有些失误了。)


第一位出场的美少年就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……以至于我对接下来所有美少年们的整体水品做了一个比较高的预判。







好的第二位美少年登场!


前奏一响,王也的《丹歌惊鸿》!哦哦哦哦哦哦王也!!!这让我这个也厨怎么能不呐喊!!!(我爱王也!!!!


小哥哥的演奏也是我比较偏爱的那种京调调,而且还会弹三弦!(吉他琵琶结果分配到三弦233333)


到这时我已经对这档综艺有了前所未有的期待。







接下来是我看这个综艺的理由——honey小姐姐!小姐姐一出场我那个惊艳啊,天仙下凡也不过如此了吧?我要是有小姐姐一半好看我做梦都能笑醒、这辈子都满足了!


此时此刻我认为honey小天使会给我带来一段十分惊艳的舞蹈。


看完天使跳舞…也不好看,只能说对于我来讲,这个舞差强人意,但也没超出预期。不知道是不是我对敦煌文化的了解不够、还是我对整个国风音乐的了解太少,我是实在看不出这个舞蹈的美感……(所以我觉得最后白银这个段位还是挺中肯的。)








好下一位。


从我第一眼看到作曲和原唱,那一股子熟悉的味道就开始萦绕接下来的所有节目…徐梦圆双笙,大概知道国风的人百分之九十都知道这二位吧。


这位的表演我没说的,我get不到他的点,就我个人观点来看:十分一般。





继续下一位。


积极向上的阳光大男孩。

这个介绍也太可爱了吧23333

青铜还好,表演确实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。






next。


这个古琴!我吹爆好么!(来自一个试着学了一年半年古琴之后、发现我实在是对古琴没有半点兴趣之后放弃的人…古琴真的很难欸!!!!)呐喊)

反正我一年半下来是啥也没学成,古琴对我唯一的影响是:从我开始学古琴之后,指甲留长了……_(:з)∠)_

说回这个小姐姐。

我觉得小姐姐古琴弹的真心不错,唱的也挺稳,不过就像三位老师说的,没有唱出那股子金庸笔下的江湖气。






下一位。


snh48的团员。(这首歌的原唱还是双笙。)

……这个表演,我是真的欣赏不来,要我说白银是给她面子了。






下一位。


古筝男孩!我最喜欢弹古筝的男孩了!还有什么好说的这个时候就只能吹爆了好吗!

我全程确实只听到了“当当当当”的声音……_(:з)∠)_






下一位。


看到歌曲的信息简介,我是很茫然的……剑网三一剑霜寒帮派帮歌?有时候起源三还真不是骂人……真的是起源……

对我来说(对我来说!),这个歌曲是加分项…以前也有玩过一点点剑三,就是没坚持下去。

选曲好评!表演的也挺好!







下一位。


小姐姐什么实力我不好说,我也不是专业的,我唱歌还没人家好听。要是混古风圈,当个小有名气的唱见,这质量应该只高不低。

不过节奏一起我就大概知道她要唱啥了。《狐言》嘛…大家应该都听过。












打字真累,关于我对剩下几位美少年的看法…等我有时间了再说吧……







评论

热度(7)